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員林童顏針額頭效果,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彰化洢蓮絲M劑型多少錢

臺中洢蓮絲M劑型下巴塑形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彰化洢蓮絲M劑型醫美診所推薦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大里膠原蛋白針會移動嗎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大里洢蓮絲微整形推薦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大里Ellanse洢蓮絲豐額推薦

你弱的時候,壞人最多  文/楊熹文  01  一個23歲大學剛畢業不久的小姑娘給我留言,每個字都能聽得到委屈:  “姐姐,我在一家公司做文員,這是我畢業后的第一份工作,做得特別用心,特別努力,可還是得不到同事和領導的認可,大家總是排擠我。  以前讀大學的時候聽別人說,社會上什么人都有,壞人特別多,現在總算見識到了。姐姐,你剛畢業那時候也是這樣嗎?”  如果沒有人提醒,我差點沒發覺畢業已多時,成年人世界太狡猾,稍有不慎就有讓人荒廢生命的風險。  從出國到今天的四年里,我也曾有曾經滿腹委屈傷心流淚的時刻,就如同這個對人性失望的小姑娘,覺得天底下盡是落井下石的人。  可是對比著自己與很多人的從前與現在,發覺每一個人的生命在這四年里,都因著自己的努力發生了或多或少的改變,我也同樣悟出了這樣的道理:  你弱的時候,壞人最多。  我的朋友小鷗四年前剛剛成為辦公室新人的時候,幾乎每天都要在通訊軟件上聯絡我,說的話大致都一樣,無外乎是在事業的最開始受了挫。  她說:“我每天最早去辦公室,打掃好衛生澆好花等著同事來,有時還給元老級的同事備好一杯熱咖啡,可是恭恭敬敬端過去的時候,人家看都不看我一眼哩。”  又或者,“我同經理一起加班到八點半,餓得頭昏眼花兩腳發麻,還要去趕公交車,可經理連問也不問我要不要坐順風車。”  更崩潰的是,她說起唯一一個不用早起加班的周末,辦公室比她大兩歲的姑娘,命令一般通知她去公司,等到她手忙腳亂地到了公司,那姑娘把厚厚一沓資料丟給她,連禮貌和客氣都省略得干凈:“哎,你幫我把這個做了吧,我家有事,要趕著走。”  四年后,她在同一家公司工作,在公司以各種理由把絕大多數女員工辭退后,她是留下的不多的女性員工之一。  辦公室新人每天為她備好一杯茶,滿眼都是笑:“姐,你看這個文件怎么做?”有時留下來加班,有男同事獻殷勤:“小鷗,我送你回家啊!”她輕輕笑:“哦,不用了。”一轉眼鉆進白亮的轎車,瀟瀟灑灑地開走了。  周末時她依舊偶爾去加班,卻只是為自己的團隊和業績,沒有人再敢把厚厚的一摞資料丟在她桌角,人人都向往著成為她。  02  一個網上結識的朋友阿蘭,四年前畢業時追隨男朋友去他的家鄉城市,整整半年找不到適合自己的工作,在家中看肥皂劇吃薯片偶爾投投簡歷,整日穿著睡衣抱緊iPad過主婦的生活,不自知已經胖到了巔峰狀態。  這安逸讓她忽略了男友嫌棄的眼神,直到有一天他向她坦白,自己已經有了另一人,這男人換上一副冷漠的表情,限她一周時間搬出去。她所有的財產不過一只行李箱,剩下的一切之前都依附著男朋友。  阿蘭哭著挽回這段感情,在這段晴天霹靂里,幾度差點哭到暈死過去,可是男朋友嫌棄地冷眼看著她,他那新女友也已經大大方方地走進來,一副女主人的姿態:“呦,這還賴著呢啊?!”  阿蘭站在陌生城市的街角,人來人往,多么熱鬧的大都市,竟沒有一個溫暖的地方可以接納她。  四年后,她在這個城市已經扎了深深的根,把分手后的全部時間,都投入到職業生涯里,終于發現工作比愛情來得可靠。  她沒有了看肥皂劇的時間,只肯把時間用于健身房和游泳池,身材好得不亞于瑜伽教練,令同學聚會上的朋友驚訝得認不出。  當年的男朋友也數次來找她,熱切地說著挽回的話,她只是告訴他:“對不起,我已不是當年那個不能沒有你的人。”  她已經和多金又帥氣的海歸男友訂了婚,無暇去顧及那段營養不良的舊戀情。  03  四年前我辦理出國手續,一副學生的青澀模樣,穿梭于各個公證處,在擁擠的人群中,低聲下氣地求著一個又一個人。  總算出了國,生活也沒有讓我輕松過,我以一個典型無依無靠的中國人著陸的姿態,半懸空地過日子。  我沒有綠卡,為攢學費在華人開的中餐館打工,主動為自己的人工費打了半折,抬頭就撞見老移民的傲慢和冷漠。  我沒有錢,吃泡面住最廉價的房子,不舍得坐公交車,一個人下狠心走夜路,連遮帶掩也蓋不住自己的貧窮,只聽見“這么辛苦還出什么國啊”的尖利聲音,卻連個施舍分毫擁抱的人都找不到。  我沒有一技之長,像浮萍一般沒有依靠,每個晚上擔憂著明天,這生活中每一件意外發生的事,都如驚雷一般破壞著我的生活,那些歪瓜裂棗有幾個臭錢的男人,在我身后等著買青春。  四年后我終于在國外扎根,結束半懸空的漂流生活,一個人跑到陌生的城市創業,穿梭于政府部門和搜尋新生意的路上,做自己的老板、工人與會計,郵件里塞滿老移民的問候與咨詢。  我住在房車里,閑時寫字旅行,消受當地人七十歲之后才敢擁有的人生。那些歪瓜裂棗有幾個臭錢的男人退后一步,假裝高雅地談著詩,我昂起頭的那一刻,他們知道無法用金錢來收買我的青春了。  記得和朋友討論過出國最初曾經受過的委屈,朋友感慨地說:“其實我們也該知足了,幸虧生而為人,這如果是在動物界,就我們兩只小綿羊,早就被吃了!”  我心生感慨,物競天擇,適者生存的道理,到哪里都適用,在我們殘酷的社會里,一個人單靠直覺就知道最弱者在哪兒。  04  我曾經質疑過人性的殘酷,卻發現這質疑是如此無力,那些年遇見無數壞人,他們給我多少委屈,多少眼淚,令我下無數遍“以后一定要出人頭地”的決心,卻也讓我看清楚,努力是唯一解脫的方式。  這生活每達成一個新的高度,仿若身邊就減少一個壞人:找到一份體面的工作得以留在異國生活,那些說著“真見不得明明留不下來還死撐著不走”的人不見了。  賺了錢,那些天天說著“呦,都這么不容易了還不找男朋友啊”,這些人也不見了。  換了好的居住環境,那些說著“這么便宜的房租你還要天天洗澡”的人也不見了……  生活用最殘酷也最真實的方式告訴我,壞人很多,是因為自己很弱,他們一眼看穿了我的窘迫。這窘迫出賣了我的弱小,它被放大、被利用、被娛樂,掩蓋住人性所有的閃光點。  這也讓我懂得,一個人,唯有強大,才有選擇的權利,才有被重視的資格,才會做出最有力、最有尊嚴的反擊。否則無論你逃離到世界的哪個角落,都會發現那里的壞人特別多。  這生活中有那么多我們看起來春風得意的人,我們常常以為這是幸運,可沒有人知道他們用四年還是十年來打磨弱小的自己,變成如今這光彩的一個人。  就像沒有人問小鷗四年里熬多少夜準備一份份資料,也沒有人知道阿蘭什么時候把別人用來玩樂的時間放進了健身房……  我們唯一能看到的是,她們身邊的人似乎特別友善平和,這世界對她們來說沒有苦難、沒有艱難,只有溫柔與浪漫。  我想了很久該如何回復這個23歲正失落著的小姑娘,最后還是刪掉了之前寫下的長篇大論,只留下這樣一句話:“你弱的時候,壞人最多。”  這幾個字缺乏溫情,看起來冰冷,卻是生存的至大道理。  生活中還有更多的殘酷,需要一個人親自去理解,而我相信,這個初入社會的23歲小姑娘,總有一天,她堅持不懈的努力,會讓那些曾經的壞人,越來越友善。  作者簡介:楊熹文,野路數的奮斗少女。泡面里吃出了夢想,二手車里開出了信念。新書《人生沒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數》熱銷中。歡迎關注新浪微博@楊熹文,微信公眾號@請尊重一個姑娘的努力(neversaynever30) 艾小羊:弱者都記仇,強者才寬容 你對待弱者的態度,就是你的教養 最好的修養是不欺弱不欺窮分頁:123

讓該知道的人,知道你做的有多好  文/名字里都有個狐  休產假剛好在上半年,公司人事變動非常大。當我再次回到公司的時候,面臨的是新的部門新的團隊新的項目。這沒問題,再新的團隊都可以變得熟悉起來,再陌生的人都可以變成熟人,只要你愿意跟他們混熟。  接手了新項目,這個項目利潤非常大,是公司的重點項目,但由于各種原因,原團隊核心人員包括mast在內(有被高薪挖、有私人原因、有對公司不滿),全部都在我上班前一個月陸續辭職。我接手這個項目,也算是臨危授命。  項目是好項目,也不算是燙手山芋。但接手后第一次跟客戶接觸就發現,客戶對我們臨時換團隊非常不滿。我的領導帶著我和我的新團隊去跟客戶見面,客戶反復提起原來的團隊。盡管我的領導已經明確表示了我的帶隊能力不比原來的mast差,但客戶還是直接表示不希望由不熟悉的人來接手這個項目,希望我們公司能夠盡力挽回原來的團隊成員。我的領導直言無法挽回的時候,我也表了決心,跟客戶承諾一定會把事情做好。  剛離開客戶的辦公室,公司高層就收到了客戶的投訴信。客戶質問是否上海分公司有重大變動瞞著他們,以至于團隊主要人員全部換了一輪?在高層的授意下,我擬了回信,并用高層的郵箱發給客戶。從此,客戶便陷入了沉默期。  我了解,之所以客戶會這么不滿,并以公司的名義投訴,一是因為原來的團隊確實做的很好,第二個原因是因為他們沒有安全感。他們害怕新的團隊不能達到要求,從而影響到業績。既然這樣,那么我的團隊自然不能比前一個團隊差,不然客戶的不滿只會與日劇增,最終我們會丟掉這個盈利很高的項目。  這一個月,我和我的團隊打起十二分精神做事情。銷售人員為了拓展客戶,在連續38度的高溫天氣每天出去派發宣傳單,去攔截競爭客戶資源,有兩個員工還因此中暑;策劃人員認真對待每一場活動,每一個方案,為了能把方案做的更加完美,連續多日加班到深夜。就連我自己,也無數次在高溫天氣下,撐著陽傘去跑市場、去了解自己的產品和別人產品的差別……再好的防曬霜也沒用,照樣黑了一大截。  每一份提交給客戶的東西,我們都經過深思熟慮;每一次與客戶見面,我們都做足了準備。甚至在每次跟客戶開會前,我們都在內部開一個小會,把需要匯報的東西和客戶可能提到的問題演練一遍,就怕新的團隊無法第一時間幫客戶解決難題,給客戶的感覺不夠專業。  然而僅僅服務了三周,公司高層就又接到了客戶的郵件。客戶說,為了保險起見,打算在服務團隊里加入另外一家公司,與我們公司同時服務這個項目。兩家公司既可以競爭,又可以相互學習。當我的領導把這封郵件轉發給我的時候,我的挫敗感很強。同時領導委婉的告訴我,因為公司對這個項目非常重視,如果我們跟另外一家公司同時服務這個項目,由于之前團隊核心成員全部替換這件事情給客戶留下了非常不好的印象,因此即使我們繼續服務,想要取得好感仍然非常的難。因此公司決定,這個項目我不必再跟了,公司會派出比我級別更高、更加資深、同時說服力更強的mast來接手。  公司的決定我無法反對,只好把這個投入了全部熱情的項目移交了出去。我很遺憾,也一直在反省為什么我們做了三個星期的努力,客戶卻一點都看不到,還會做出這樣的一個決定。客戶的心思很難猜,或許有他們內部的原因,但這三個星期,我們沒給他們留下深刻的、專業的印象,無法取代之前團隊在他們心里的形象,這也是他們找另外一家公司加入的很大一部分原因。  交出去之后,看得出來團隊人員情緒都很低落,畢竟,每個人都曾經努力過了。為鼓舞士氣,也為總結經驗,便組織大家一起開會,分析原因。  團隊成員討論了很久,有埋怨的、有認命的、也有表決心下一個項目更加努力的。然而沒有一個人找到真正核心的問題所在。直到公司新入職的一個小姑娘弱弱的說了一句:我們是努力了,但客戶不知道啊!客戶拿到我們提交的成品,他們看到一個很簡單的數據表格,卻是我們十來個銷售人員花了一個星期一家家跑出來的;他們看到一份簡單的活動方案,卻是我們很多個策劃無數次討論,又連夜加班趕出來的。這些東西在客戶眼里,只是一個簡單的表格和一份幾頁的文檔,就算是他們認為做的很成熟,但也只是稍微好一點罷了。他們沒看到我們背后的辛苦,就不會知道我們有多盡力。他們的不安全感一直存在,我們時間太短了,沒幫他們消除掉。  小姑娘的話說完,集體沉默了三分鐘。是啊,我只知道帶著團隊努力做事情,卻沒有讓客戶看到我們有多努力,我的工作重心一直放在怎樣做好工作上面,卻忽略了應該讓客戶了解我們有多努力多認真的在做事情。那么努力,客戶卻沒有看到,那么所有的努力都等于白費力氣。客戶的不安全感太強烈,我們想要做好這個項目的欲望太強烈,從而忽略了事情的根本。雖然我們也有專業團隊去公關,但我這個mast盯內部工作質量的時間過多,與客戶溝通、請示工作、匯報工作的時間過少。客戶只看到我們提交的東西,但對我們的團隊印象不夠。我們本末倒置了。我們努力的方向不對。  這都是最基礎的職場學問。工作方法罷了。我上了這么多年班,還會犯這樣的錯誤,實在不應該。  我們在工作中,通常會有幾類員工,一類只知道埋頭苦干,在自己的能力范圍內盡心盡力做事情,卻不知道時時跟自己的領導請示工作、匯報成績,這樣踏實的員工雖然公司領導都喜歡,但由于沒有及時讓領導知道自己的工作狀態,就很容易出現方向偏差卻無人指導,最終導致結果無法挽回,只能重新來過的結局;就算事情做的很好,也有可能因為領導是職業經理人出身,沒有做細節的經驗,不了解你在這件事情上下了多少工夫,從而忽略了你的成績;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團隊里的人一起做一件事,別人經常請示匯報而你沒有,如果對方口才了得,很容易攬了功。  在工作中,我一直盡量避免自己淪為此類員工,因此跟自己公司領導的溝通也還算緊密。因此即使公司找了更高級別的團隊去替代我,領導也并沒有因此過多的怪罪于我。然而我忽略了跟客戶公司的負責人多溝通,我的努力沒有讓該看到的人——我的客戶看到,這樣即使我的領導覺得我做的不錯,但因為客戶不認可我,事情辦砸了,一切都是白搭。  換個角度想,如果我的努力我的領導沒有看到,而客戶看到了,我因此順利接手了這個項目。那么客戶的好評自然會飛到領導的郵箱。我做好了事情,自然就有了功勞。  這件事情讓我長了一個經驗,就是無論你做任何事情,多努力的做事情。努力是一方面,另一方面,你是否讓應該看到的人看到了?如果沒有看到那么之前所有的努力都是白費。職場很現實,不存在沒有功勞也有苦勞一說,沒有功勞就是沒有功勞。沒有功勞就無法產生利潤,你的價值就是零。  不僅在職場,生活中也是這樣。我曾經聽過一個小故事,說一個小伙子跟心愛的姑娘約會,每次都會遲到半個小時,姑娘一開始不說什么,時間久了心生不滿,發生爭吵,而這個小伙子每次都是沉默,姑娘很委屈,投入了別人的懷抱。小伙子很難受,整日買醉,朋友安慰他,他酒后吐真言:每次訂好吃飯的飯店,擔心他們做的不好吃,自己去廚房給姑娘煮菜,因此耽誤了時間。  故事很感人,可是,他為什么不早點跟姑娘說呢?背后跟朋友吐槽有什么用?沒有在正確的時間和地點把自己的努力讓應該看到的人看到,這樣的人,活該做loser啊! 沒有人知道你是誰 不試試,怎么知道愛不上 有關目標,你不得不知道的十件事情分頁:123

優秀員工感言(一)  大家新年好:  今天能作為優秀員工代表發言,我感到十分榮幸,也十分的激動。優秀員工的榮譽不僅是獲得這個獎的個人,更是屬于在座的所有人,沒有領導的關心和栽培,沒有同事們的一起努力,就沒有我們這些優秀員工,而我們所有人的成長都離不開公司的精心培養。公司給我們提供足夠的舞臺去表現自我,實現自身價值。只有公司發展了,才會有我們的發展,所以我們的成長的一半成果都應歸功于公司。  自進公司工作至今,在公司寬松融洽的工作氛圍中,在領導的指導和同事們的幫助支持下,我從一名青澀的大學畢業生成長為一名基本合格的設計者,說實在的,我并沒有為公司做出過什么了不起的大貢獻,也沒取得什么特別值得炫耀、可喜可賀的成績,我只是腳踏實地、盡職盡責的盡量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完成每一項任務,不斷的學習與積累,不斷的發現問題與解決問題,不斷的完善自我與提高自身綜合素質。在不斷總結經驗,從經驗中學習及向他人學習中,盡量將自己的工作一次比一次做得更快更好,也盡可能的提高工作效率與工作質量,與同事們和睦相處,合作愉快。雖然如此,但我的付出得到了公司的肯定與認可,對此,我深感榮幸,我想公司這次評優活動也再一次向每位員工傳達與說明了只要有付出,只要腳踏實地的做好了屬于自己的那份工作,就會有回報。  我認為一個人工作上優秀不優秀,并不取決于你的工作有多重要、貢獻有多大;而在于你是否能兢兢業業地工作,能否把工作出色地完成,如果你能,那你就是優秀的;如果你無論負責哪項工作都能夠同樣做到這樣,那你就是最優秀的。作為一名優秀員工就應該起到表率作用,更應該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默默地奉獻著光和熱;更應該抱著務實認真的工作態度,埋頭苦干,愛崗敬業,勤勤懇懇地做好本職工作。工作需要勤奮與責任感,因為勤奮,能夠提高生產效率,如前人所說的多一份耕耘,多一份收獲;而有了責任感,在工作中就會認真細致,避免出現差錯。  榮譽只能代表過去,代表歷史,重要的是我們以后怎么做?以后我們將戒驕戒躁,再接再厲,嚴格要求自己,發揚團隊精神,與所有同事們一起努力,用實際行動為公司的發展盡一點自己的微薄之力。以不辜負大家的期望與厚愛。  在新的一年里,相信咱們公司定會欣欣向榮、日新月異、再創輝煌!也祝愿大家都能財源廣進、心想事成、萬事如意!謝謝!  優秀員工感言(二)  這次,能被評為酒店5月份質量明星的榮譽稱號,我個人感到非常的高興與榮幸。在此,首先感謝酒店對我的厚愛與信任,感謝領導對我的關愛,感謝同事們對我的大力支持。  能作為優秀的員工之一我是一個幸運兒。在此,我非常感謝我所在部門及周圍的所有同事對我平時工作的配合與協助,感謝領導的指點與幫助,今天,我和同事們仍是這個大團體中的小團隊,我們仍然在一起相互支持與學習,融洽的氛圍讓我倍感欣慰。  榮譽雖然給的是我個人,但我更覺得我只是酒店眾多沒有和我一起獲此榮譽稱號的一名代表,青島陽光溫泉酒店作為即墨新東部的領先企業,今日的聲譽、地位與成績,是我們高層領導們戰略決策的指導有方,更是酒店每位員工的共同努力所鑄就,任何一位客人的贊譽和表揚都于酒店不同領域成員的辛苦與汗水息息相關,由此,我由衷的想說,優秀的榮譽是我的,更是酒店所有員工的。  自xxxx年進入酒店工作至今,我并沒有為酒店做出了不起的大貢獻,也沒取得特別值得炫耀可喜的業績,我只是盡量做好屬于自己崗位上的工作,盡自己最大的努力盡力盡快的去完成每一次任務,總結自己的經驗,從經驗中學習,向他人學習,盡量將自己的工作爭取一次比一次做得更快更好,盡可能的提高工作效率,與同事相處和睦,合作愉快。雖然如此,但我的付出得到了酒店的認可,我深感無比的榮幸,我想酒店這次評優活動也再次向每位員工傳達與說明了只要有付出,只要做好了屬于你的那份工作,就會有回報。因此,我認為,在酒店,無論你是腳踏實地的做好了自己的工作,還是你認真負責的服務意識讓客人一致滿意,還是以優秀扎實的綜合素質能力成為酒店的骨干,都是優秀。  這次能被評為質量之星,我想這既是酒店對我個人工作能力與成績的肯定,也是對今后工作做得更好的一種鼓勵。我也堅信,今后的工作一定會做得更好。酒店的發展讓我們成長,我們的共同努力讓酒店更加輝煌。  最后,衷心祝愿明天的青島陽光溫泉酒店一定更強。  優秀員工感言(三)  第二次獲得優秀員工,除了榮幸之外,我的另一個強烈的感受就是:難,而且很難。  04年3月份,我以實習學生的身份,第一次獲得了優秀員工,當時我的崗位是研發工程師。這是我第一次獲得這個稱號,也是實習學生第一次獲得優秀員工的稱號。我當時感到非常榮幸,但并沒有感到非常難。  08年3月份,我又再次獲得了優秀員工的稱號。這次我的崗位是產品經理。距離上次獲獎已經整整四個年頭。  人們通常按照和客戶打交道的多少,將所有的崗位進行一下排隊:銷售,售前,產品,研發(包含開發,測試和工程)。(www.lz13.cn)人們也習慣信奉一個道理“往前走容易,往后走難”。這個道理是不是錯誤呢?我不敢說。但從我研發工程師轉產品經理這一段經歷來看,只能夠說明“往前走也不是非常容易”。  曾經有段時間,總是發現“白天總沒時間干活,只能到晚上才加班寫文檔”。感謝王總,閆志成那段時間給我的熱心幫助。兩位重量級人物的出手,終于使我慢慢了解到了時間控制的一些技巧,使我平安的度過了時間管理的危機。  作為產品經理,一個很重要的工作就是向客戶介紹我們的產品和方案。我記得當初一站到投影機面前,就心跳加速,不知所云。多謝了姚斌組織的多場產品經理演講訓練,和綜合管理部安排的演講培訓,使我真正接觸了“演講的學問”,第一次了解到了演講不僅僅是說,而且是眼神,手勢,呼吸的全面結合,也第一次學會了如何使用眼神和姿勢來控制現場。  從PIM產品、音樂語音搜索業務的中國移動總部入網測試,到電話收音機,企業管家業務的演示,上線和部署,每一次深夜加班的時候,總少不了研發,測試,工程部門的大力支持。張濤,海琳,智輝,王華,葛懿,劉志華,趙華,秦楠,小龐,明浩,小蒲,小山,華明,老高,潤苗,藝華,候正春……太多太多人的支持,才有了我們產品的成功。再次感謝所有同事的大力支持。  我在咱們全國3/4的辦事處進行過交流,每到一處,辦事處都會非常熱情地招待,總能讓人充分體會到那份屬于同一個團隊的親切。我每次出差回來之后,總在找機會表達自己的感謝,但總是找不到合適的機會。謝謝得實周末這個平臺,讓我終于能夠如愿以償,表達對辦事處同事熱情招待的感謝。  最后不能不說的就是我們產品部的兄弟姐妹們。每一次關鍵時候,都離不開產品部所有同事的幕后支持。業務體驗,產品部是最積極的;業務答標做到很晚,總是產品部同事給以精神和文檔的力量支持。交流前的預講,產品部同事給出很多很好的建議。出差在外,總是家中的產品部同事幫忙解決項目上出現的緊急問題。謝謝蔣麗華,謝謝趙翠領,謝謝段麗光和所有的產品部同事。  很高興看到咱們的團隊越來越壯大,越來越成熟。我以大家而榮,大家是“最可愛的人”。 結婚感言 工作感言 入職感言分頁:123


台中大雅洢蓮絲S劑型可以溶解嗎
台中潭子少女針可以被吸收嗎 台中洢蓮絲1cc功效 台北醫美推薦肉毒彰化洢蓮絲S劑型全臉要用多少支 台中大里少女針頰凹效果 台北捷運站醫美診所推薦DCARD台中西屯洢蓮絲1cc一盒幾支 台中大里洢蓮絲多久出效果 彰化醫美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f69zmq8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